Sunday, May 10, 2009

您们会什样看婚姻???

近日來,就情緒上來說,我並不太快樂,
我需要注入一些快樂的聲音在我的心房。
每在往回家路上走著時,
我都想重新思考著過自己生活的事情,
我可以當作我是一個人生活,
一個吃飽一個人散步一個人回家去,
可是我不會忘了要買一份食物給家裡的家人,
個人的生活裡其實包含了兩個人。
裡,有一個很難的部份就是,
有人不明白什麼時候該一個人,
什麼時候又該兩個人?
而女人卻會自然而然的照料跟妳一起生活的人,
也許妳照顧不了他的心情,可是妳會顧及他的溫飽。
我想,一個人時愛做的事,二個人生活時,
也希望另一方可以做回大家也爱做的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